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院学子喜获2019年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苏州站)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车桥)10月19日至20日,2019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苏州站)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外国语学院宋汶霏、张嘉衡同学组成的长江大学代表队喜获特等奖。

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8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群英荟萃,智慧闪耀,尽显风采,外国语学院商英11703班宋汶霏同学,商英11705班张嘉衡同学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严谨的思维逻辑、敏捷的临场反应、流利的英语表达进入决赛,与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选手同台角逐,最终获得特等奖。

据悉,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创办于2016年,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以下简称外研社)主办,并辐射全国的系列赛事,其赛事集灵活性、创新性、多样性为一体,采用国际通用的“世界大学生辩论锦标赛(World University Debating Championship)”赛制。外研社集结国内顶尖辩论资源,在全国高校中巡回举办公开赛,让全国各高校参赛队伍获得充分的实战机会,为“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各阶段比赛做好准备。其赛事的专业权威性和标杆引领性在高校大学生和英语教师中深入人心。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