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科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0月12至1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在浙江海洋大学举行,全国高校水族爱好者和造景高手齐聚舟山,围绕水族箱造景展开对决。

我校动科学院水产专业学生黄维、艾玲玲、朱谢天、丁依林、方园、江志凯组队参赛,在罗鸣钟、方刘、罗静波老师指导下,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荣获微型缸组特等奖、大缸组二等奖、中缸组二等奖和水陆缸组二等奖。

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183支队伍参赛,参赛学生273人,创历届新高。

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是为提升水产类专业学生的理论应用能力、实际动手能力和艺术审美水平而举办的一项全国性竞赛活动。比赛从2014年开办以来,目前已经办到第六届,影响力显著增强。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水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水产科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浙江海洋大学承办。(动科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