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首次举行辅导员认人识人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战 张涛 商麟鑫)为切实贯彻军训期间辅导员“全程参与,教育陪同”的精神,9月18日上午,学工部组织全校28名一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开展首次“辅导员认人识人比赛”,考察在这13天的军训时间里,辅导员对自己所负责学生的熟悉度。

军训场上,人头攒动。各院待认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辅导员与自己相认。每当辅导员正确地叫出自己名字的时候,同学们都非常高兴。

通过比赛,教育与体育学院一年级辅导员顾志辉以绝对数70个的优异成绩拔得头筹。他表示,会在工作中更加努力,走进学生、熟悉学生,亲力亲为、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和学校放心。

据悉,本次比赛成绩将作为长江大学2019年军训“优秀教导员”评比的重要依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