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国石油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段少育 张少聪)9月14日上午,中国石油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行。当天上午,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我校2020届毕业生、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常州大学的毕业生来到宣讲会现场。荆州校区分会场(12教302、303)和网络视频直播则同步进行。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副校长张玉清,中国石油技能研发中心主任、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副主任、中国石油宣讲团团长李钟磬,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武汉校区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学生工作部部长、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徐波主持宣讲会。蒋光忠代表学校感谢中国石油各单位在中秋佳节之际来校招贤纳才。他表示:“长期以来,长江大学得到了中国石油各方面的支持;我校一直秉承‘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传统,为石油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石油工作者,希望以后能和中国石油在人才培养、实训实习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发展。”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握这次机会,和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投身祖国能源开发事业,成为一名优秀的石油人。

李钟磬就中国石油的特色、企业分布情况、科技人才团体、国内外油气业的发展等向大家作了介绍,对我校毕业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我校学子脚踏实地、甘于奉献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国石油会为大家提供最优质的资源和发展平台,欢迎大家加入,携手并肩一起为祖国加油。

中国石油单位代表在宣讲会上从中国石油“初印象”、未来发展前景、人才发展理念、薪酬待遇、岗位需求、招聘流程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结束后,各企业代表在石油科技大楼一楼大厅进行了现场咨询,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为后期招聘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本次宣讲会是中国石油首次以集团总公司形式开展的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共有包括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长庆油田分公司等在内的25家单位参加。我校为全国11个宣讲高校、西线5个宣讲高校之一。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