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5批学生短期学习项目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从7月7日到8月1日,我校选派5批学生到国外高校进行短期学习,迄今,参加项目的102名同学均顺利完成学业返校。他们表示,此行开拓了视野,体验了不同的教学方式和文化,收获颇丰。

赴捷克的学生参加的项目主题是“信息技术运用及其商业意义”,必修课程根据学生自主意愿,从现代信息技术、商业和跨文化研究中二选其一开展,授课语言为英语。在捷克参加“毒理学”短期学习项目班的学生全程英文教学,课程涉及毒理学基本概论、军事毒理学、有机磷农药,毒素提取分离方法等。在美国杨斯敦州立大学学习的学生主要是围绕English Language与American Culture展开学习。在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的学生除了理论学习,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两次野外实践。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的老师为我校15名硕士研究生精心设计了每周课表,主要从Canadian Customs和Language Communication两方面开展教学。

据悉,我校短期学习项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实施,旨在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英语水平和自身的实践能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人才培养计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