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涛 辛清)9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长江大学2019年辅导员队伍建设调研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蒋光忠,组织部、人事处、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和17个学院21名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与调研座谈会的辅导员会前认真学习了《教育部43号令》 《长江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相关政策,大家结合学校和工作实际,就辅导员配备、培训进修、职称评审等问题提出建议。

蒋光忠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我们将通过深入调研,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管用好使的辅导员引进、培养、培训、考核办法,不断提高其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使其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

据悉,学生工作处还将组织召开西校区、武汉校区辅导员代表座谈会,以尽快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制度,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