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欢送99名新兵入伍

发布时间:2019-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冯海芳/文 记者 徐健剑 学生记者 何雪/摄)为欢送入伍新兵,9月9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12教405教室举行2019年新兵欢送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荆州区武装部政委刘辛,校武装部部长徐波、副部长许战参加大会。

“起立!”一声洪亮的号令响彻405教室,99名新兵胸戴红花,身姿挺拔立正迎接入伍仪式。大会在新兵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许战宣读了入伍人员名单及部队去向。

老兵代表胡家浩分享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涯和收获。在军营里,他的身体素质、综合能力以及军人气质都有了极大的飞跃。他说:“在这里,奉献的是青春和热血,收获的是进步与成长,付出的是自由和时间,收获的是责任与担当。当兵无悔,青春无悔,希望你们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有人问,为何当兵?是儿时的向往、少年时的梦想、青年时的渴望,是梦想与责任的碰撞。”新兵代表许江涛道出新兵们的心声。他代表2019年入伍新兵表达了对父母、母校和国家的感恩,并承诺要努力训练敢拼搏,刻苦学习求上进,遵守纪律磨意志。家长代表吴恩嵘则嘱托新兵们:“望你们争当优秀士兵,早日建功立业。”

刘辛在讲话中鼓励新兵们,只要肯吃苦,肯坚守,一切问题都会迎刃而解。蒋光忠对入伍新兵们语重心长地说,一日为兵,终生受益,军队是培养和造就人才的大熔炉。大家要做一名合格的、有文化素养的、能代表长大形象的军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争当先进,为部队、家庭和学校争光添彩。

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唱起来,99名新兵踏上了新的征程。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