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开学第一天】学工处走访了解各学院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涛)“即将开学,各学院学生返校情况如何?秋季开学工作、安全教育和迎新工作准备得如何?”8月30、31,9月1日,学工处负责人深入3个校区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和各学院,了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回应学院关切,解决困难,交流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和管理优化等,为新学期开好局、平稳起步打好基础。

8月30日,在武汉校区健康教育中心,学工处负责人与中心教师交流新学期的工作重难点、办公条件和环境改善等,走访了武汉校区就业指导服务大厅和办公室等,协商秋季中石油来校招聘接待任务、就业场地修缮等。

8月31日,在西校区,查看了迎新站点、环境卫生、物资准备等,并到动科学院,与该院新一届学工队伍见面,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高年级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工作重点与辅导员培养等。

9月1日,走访外国语学院、法学院、经管学院,与学院领导和学工老师交流,交换迎新工作细节、重点学生关注、学院特色文化传承创新、班主任选配等。

9月2日,在第二临床学院,听取该院学生工作团队介绍学生管理、教学实习实训、考研就业等情况,并实地查看第二临床学院实训室,走访了学生寝室。

学工处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各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有全面细致的指导和检查,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学生情况熟悉、教学环境整洁有序,整体工作秩序良好。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