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蒋光忠慰问军运会闭幕式排练师生

发布时间:2019-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信晓阳 梅浩林)722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前往武汉军运会闭幕式排练基地看望慰问了我校艺术学院舞蹈系师生。

中午12时许,蒋光忠一行来到武汉,了解了节目排练情况并看望了排练师生。蒋光忠代表学校对参与军运会的全体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在排练中辛苦付出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本届军运会在汉举行,是国家委以重任,而能参于到本次赛事中,是长大学子的荣幸。他强调,因本次排练人数众多,希望各位同学在排练中戒骄戒躁,服从指挥,科学高效地完成排练任务。我校带队老师也将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大家完成排练任务。

随后,蒋光忠一行会见了军运会闭幕式导演组人员,进一步了解师生排练近况。

据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1018日至25日在汉举行,这是自2008年奥运会后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综合性体育赛事。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艺术学院等多个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组织配合,克服困难,排练现场老师全程服务,学生认真努力,为排练争分夺秒,不少学生带伤上场,表现出我校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