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生命长江》课程组成员参加第一届“新时代高校思政金课建设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16日,由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和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湖北省示范思政课“深度中国”教学模式推广首期培训班暨第一届“新时代高校思政金课建设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来自全国近50家高校和媒体的150多位专家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学勤教授带队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并做特邀主旨报告。

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湖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教育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赵耿出席会议并致辞,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陈刚主持开幕式。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教授带领的“深度中国”教学团队、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晓东副教授带领的“当代中国”教学团队和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姜学勤教授带领的“生命长江”教学团队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教学展示,充分展示了湖北省思政金课改革的成果。

会上,姜学勤教授和涂江波副教授作为特邀主旨报告专家在会上做主题发言。姜学勤教授在会上推广长江大学“生命长江”大型思政课的教学和推广模式,他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同专家分享了课程的发起、开展过程和社会反响等内容,引起与会单位的高度关注。

涂江波副教授在会上进行了教学展示,用90分钟时间完整地讲授了《长江开放史》,突出地展现了“生命长江”的教学特点,得到与会专家的广泛赞赏。

分组讨论中,参会的青年教师纷纷分享“生命长江”教学经验和心得,得到专家们一致好评,认为长江大学大型思政课“生命长江”,展示了新时代思政人的情怀与责任担当,有效地助力新时代思政金课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