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8日上午,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何勇一行8人到我校武汉校区进行访问交流,来访的还有湖北省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副部长李秋霞、战略投资部副部长李思捷。校长冯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科发院、资环学院、化工学院、农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参加了技术交流。会议由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主持。

何勇总经理介绍本次来访的目的,着重强调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了解我校在湖泊水生态修复与资源优化、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特色技术,并共同探讨水环境(河湖及黑臭水体)综合治理“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方向。

资环学院姚华明教授、孔赟博士,化工学院副院长戴捷教授,农学院朱建强教授围绕本次交流主题进行了相关技术汇报,与会代表也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会后,何勇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和水环境治理室外科研基地。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