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子在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月23日,2019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师建兴、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从严及省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我校两支代表队获得总决赛银奖1项,铜奖1项,大赛创意银奖1项。

决赛分“青春争夺赛”和“冠军争霸赛”两个部分。我校“LLR情书队”、“CP-YUER”团队通过创意短片介绍、PPT展示和现场答辩完美展示了团队成果。他们用精彩的答辩表现和积极进取的实战精神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激情以及敢想敢拼的风采。

据悉,该赛由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人社厅等单位主办,目前已举办四届。本届大赛吸引了31所高校参赛,220余支队伍提交了初赛商业策划书。(团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