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湖北省第十一届e21高校招生咨询会(荆州)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高欣 夏春秋)为做好高校招生宣传工作、构筑高校与考生之间沟通联系的桥梁,6月24日,由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长江大学、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湖北省第十一届e21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我校东校区文科大楼前举行。

上午9时,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已人头攒动,近5000名考生与家长在各高校招生点前翻阅报考资料、问询学校发展情况,寻找意向报考目标。来自湖北省60余所高校的招生负责老师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现场气氛热烈。

来到我校招生点问询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沙市中学的李卓麟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咨询,他说:“志愿填报主要考虑省内高校,长江大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李卓麟的哥哥表示,希望在适合的分数区间内,尽量选择他最感兴趣的专业进行学习。

我校咨询点招生办学生助理负责人吴任表示:“考生和家长咨询最多的是多少分数能够填报长江大学以及咨询专业选择等问题,我们会依据我校历年的录取分数线及优势特色专业为考生提供建议。”

为了让考生和家长更加了解长江大学,我校还在主教、12号教学楼、东大门、北大门等区域设立了“万人创百星”、“优秀毕业生”等特色展板与横幅。

据了解,本次高招会在我省15个州市同期举行。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