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江大学学生公寓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黎嘉冕 通讯员 朱松波)6月20日,长江大学首届学生公寓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当天下午,后勤集团在东校区未来广场举行学生公寓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

在宣读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文件后,校长助理刘荣华代表学校为东、西校区学生公寓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学生志愿者代表、来自体教11701班的纪龙郑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消防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校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传播消防文化知识,为建设安全校园、和谐校园、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来自信数31802班的曹争表示,加入消防志愿队是为了学习和宣传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保护大家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从我做起,注意生活细节,减少消防安全隐患。

成立大会后,消防志愿者服务队还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了消防演练。

据介绍,我校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是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安全管理规定》《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公寓安全指南》要求成立的,以创建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公寓为宗旨,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学校学生工作部、保卫处部分领导,后勤集团全体成员参加成立大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