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专家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19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书记赵金洲、集团公司高级专家胡群爱、工会副主席王东延、中石化机械工程公司高级专家李飞一行访问武汉校区,与石油工程学院开展广泛学术交流并参观实验室。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刘德华、王贯中、李忠慧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蒋光忠对赵金洲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石油工程学院教授分别介绍了智能钻井、智能固井、提高油气采收率方法及污水污泥无害化处理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研究特色,双方就感兴趣的新技术进行了深入讨论。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收获很大,开拓了视野,增进了解。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增加交流,在共同开展重大科技项目联合攻关和共同申报重大科技成果方面密切合作。(油工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