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导师团”助力兴山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在我校与兴山县联合开展的第二届创业大巴乡村巡游活动中,脱贫攻坚创业“导师团”奔赴8个乡镇,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6月4日上午,在古夫镇举行的活动启动仪式上,我校扶贫工作队队长罗学才宣读了学校与兴山县联合下发的创业导师团任命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和实施方案,在8个工作日8个乡镇,经济学院余家凤、城市建设学院王宇、扶贫工作队吴俊3人开展了乡村振兴专题辅导,医学部张小芳、园艺园林学院朱进、赵振军、张德健、动物科学学院杨丰利等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了现场技术指导。


 

246C53

据悉,首届创业大巴乡村巡游活动于2018年9月举行,活动受到《三峡日报》、兴山电视台等媒体的广泛关注,也获评宜昌市文明单位(行业)“十佳”创建创新品牌。第二届活动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和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具体组织实施。(长江大学扶贫工作队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