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荆州市政协副主席万江平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612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主委万江平来校调研,就民革长大组织建设与党委统战部交换意见。

在座谈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就校党委支持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和组织建设的一些做法做了介绍。蒋光忠充分肯定民革长大总支近年来的成绩,指出民革长大发展态势良好,围绕法治、“三农”和“双一流”建设等主题在校内外开展多项活动并提交了多份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希望民革荆州市委继续加大对民革长大总支的支持和指导力度。

万江平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党委继续关心民革长大总支的建设与发展,支持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革,帮助民革长大总支建设成为民革全国示范基层党组织。

民革荆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袁良政、学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等参加座谈。(统战部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