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举行2019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曼)610日和11日,长江大学校友总会2019届校友班级联络员聘任仪式分别在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蒋光忠,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新聘任的2019届校友班级联络员参加了仪式。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赵长勇宣读了《关于聘任长江大学2019届校友班级联络员的决定》。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启军为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一一颁发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作为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代表,生科学院2019届毕业生李佳伦回顾了大学期间作为一名“印象长大”志愿者多次参与校友节的活动经历。他说:“长大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当我们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创造价值的时候,‘联络员’就是联系校友和学校最坚实的纽带,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校友总会,做好班级同学的联络工作,搭建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

“校友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学校对此高度重视。”蒋光忠代表母校向全体新聘校友班级联络员顺利完成学业,积极主动担当表示祝贺和感谢。他从校友总会的机构设置、校友组织建设、一年一度的校友节、各地校友会年度工作会议、联络员聘任制度、校友总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校友工作活跃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总体情况。

“如何做好校友班级联络员工作?”蒋光忠说,班级联络员作为校友工作的骨干力量,既是同学们的信任,也有同学们的期待;既是一个有意义的、光荣的角色,也是一件辛苦的、奉献的工作。他希望班级联络员能够持之以恒地保持热情,热爱校友工作,将总会所建的QQ群、微信群转发给班级同学,让更多的同学融入到各地校友组织;希望联络员们能勇担重任,切实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进一步密切母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交流,举办丰富的班级活动,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再上台阶。

据了解,经学院推荐,校友总会审核同意,此次共有2442019届毕业生被聘任为“长江大学2019届校友班级联络员”。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