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国语学院学子在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车桥)66日至610日,第二十二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外国语学院徐鲁宁、许婧同学组成的长江大学代表队喜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来自中国大陆各省市区及港澳台的120支辩论队240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别就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海洋资源利用等话题展开历时四天的激烈辩论。经过8轮循环赛,与来自全国知名院校(清华大学、香港大学、澳门大学等)同台竞争,外国语学院徐鲁宁、许婧同学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严谨的思维逻辑、敏捷的临场反应、流利的英语表达,获得全国三等奖。

据了解,第22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合办。全国总决赛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本届大赛经历校园选拔赛、地区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主办方表示,希望赛事为参赛者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并且把“舞台”变成“桥梁”,连接学校、社会甚至世界,让广大学生从辩论赛场走向社会、走向国际。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