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在“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昆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寻找最美之声”朗读大赛决赛于6月3日在武汉大学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18级本科生陈方哲、王锴鹏获读者组二等奖,冯舒获馆员组三等奖,范昆琨获“优秀领队奖”,长江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阅读推广专业委员会、武汉大学图书馆承办,历时两个多月,全省43所高校参与,征集作品2366个。经过初选,195个作品进入复赛,其中读者组作品165个,馆员组作品30个。经过专家复选,最终评选出馆员组一、二、三等奖作品10个,20个读者组作品进入全省现场总决赛。

陈方哲、王锴鹏朗诵的散文《永生的和平鸽》代表我校参加决赛,为观众呈现一个远赴疆场的青年士兵的故事,把对和平的向往和憧憬表达得淋漓尽致,给观众和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参赛活动是我校“4.23读书季系列活动”之一,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共同举办,得到艺术传媒学院、文学院等单位支持。经过赛前策划、多渠道宣传、邀请专家评议、虚拟演播室专业制作等,参赛师生朗读素养较上一届有明显提升,为获得佳绩奠定了基础。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