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主题演讲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52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华中师范大学举办湖北省大学生“新时代新青年新奋斗”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我校学子张佳慧和陈子旭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全省共有107所高校推荐了294名学生参加省级比赛,最终部属高校5名,省属高校22名,高职院校9名,共计22所高校的36名选手入围决赛。

在总决赛现场,张佳慧通过讲述爷爷、父亲和自己三代人的故事,引出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主题,阐述了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为了组织参赛,学校团委精心组织了初赛、复赛等环节,并邀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推荐了白旭青、李梓雯、陈子旭和张佳慧四名同学参加省赛,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团委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