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国际教育学院获批METS(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考点

发布时间:2019-05-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可可 丰正)515日,国际教育学院获批METS(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dical English Test System,以下简称METS)考点,成为湖北省第二个获批考点的高校。

医护英语水平考试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举办,面向我国医药卫生人才(医、药、护、技)的全国性专业英语考试。METS是为我国各类医药院校学生和医药卫生行业从业人员开发设计的一项社会化专业英语考试项目,属于标准参照性考试。METS证书是考生具备一定医学英语能力的证明,取得证书的考生不仅在择业、执业、晋升等方面获得优势,同时也为医疗机构选送参加国际交流项目创造条件。

METS考试的适用以下人群,医药护技专业学生、医药护技行业从业人员、医学英语教师、医学英语兴趣爱好者。公民不分年龄、学历、专业和户籍,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医学英语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级别报考。

METS考试每年上下半年举办两次考试,报名时间分别为3月中旬-4月上旬和9月下旬-10月中旬,考试时间为5月下旬(周六)和12月第一个周六。METS考试分为四个级别,每个级别的题型大致相同。通过参加医护英语水平考试,考试通过者能够从低到高逐步理解日常学习和医疗工作中的英语材料,能够在社交、医学学术交流等职业场合熟练使用多种交际策略进行有效交流,并能够满足医疗卫生岗位在涉外场景的需求。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