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12件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欣/文 潘志宇/摄)519日,长江大学2018-2019长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项目展示活动在东校区13教大厅举行。本次展出作品12件,涉及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能源化工、生命科学等多个专业领域。

活动吸引了数百名师生驻足观看,各项目成员通过现场解说、实物演示等形式详细讲解了作品设计思路、创新点、主要研究成果等,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校团委书记关辉现场鼓励大家创新创业,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据了解,“长新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为“挑战杯”竞赛校赛,自20189月启动,经学院选拔、校级评审、公开答辩环节,最终评出24件获奖作品,其中12件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