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成为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培训协议供应商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政府采购网发布了湖北省委组织部“2019年专题研讨班培训机构资格”及共青团湖北省委“机关培训供应商资格招标”入围名单,我校名列其中。

本次政府采购项目存在投标单位多,层次高,竞争大的特点,特别是省委组织部的专题研讨班培训机构资格入围项目,更是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众多知名高校参与投标,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成为省属高校中两家中标单位之一,服务期限为3年。

据了解,为了提高培训层次,扩大社会影响,武汉培训中心按照“立足武汉,面向全国,拓展海外”的发展定位,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单位的市场优势,广泛宣传,大力开拓培训市场,在石油专业技术培训、党政干部培训与援外培训方面成效显著。(武汉培训中心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