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召开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红霞)5月13日,在11教学术报告厅,学校召开了2019年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会,讲解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中具体操作事宜。

副校长郑军,各单位分管采招工作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参会,武汉校区在校区综合办二楼会议室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副处长侯波对2018年的采招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的采招工作进行了布置。处长熊新山对省政府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印发湖北省2019-2020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讲,并对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中出现的若干问题给予解答与指导。

郑军在会上要求,针对采招工作,各单位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采招工作的业务意识提高到政治高度,把风险防范的理念转换成业务治理的角度,把采招工作转变到为公开公平公正的思路上来,顾全大局,切实维护学校的利益。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