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天蓝地绿公司向资环学院捐赠11万元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13日,湖北天蓝地绿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资源与环境学院捐赠11万元奖学金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在武汉校区举行。该公司董事长高文兵先生及部分高管、武汉校区副校长赵林、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高文兵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作了介绍,表达了携手长大共同发展的企业愿景。

赵林对企业捐资助学的善举表达谢意,全面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发展情况,并就武汉校区的定位、功能和学科特色做了特别说明。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介绍了该院的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承诺一定用好企业捐助资金,发挥最大育人效果。

天蓝地绿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速成长的综合性生态环保服务商,是湖北省内园林行业唯一一家世界屋顶绿化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生态、流域生态、固废处理的投资、研发、建设、运营,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在行业内具备较大影响力。(资环学院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