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经典品•读晚会在西校区图书馆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婧艺 张丽洁)511日晚,我校2019年经典品•读晚会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经过角逐,胡锦昌等8个节目组的选手成功晋级大决赛,王国鹏等6个节目组的选手荣获小决赛优秀奖。

2019年经典品•读晚会自41日启动,52组节目参赛。经过初选,24组节目入选复赛。历经一个多月的筛选,14组节目脱颖而出晋级小决赛。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主办,长江大学大学生阅读学社承办。晚会以“书香润心灵,雅言溢校园”为主题,首次尝试以中华经典美文诵读、经典舞台剧展演与文娱活动、读书报告会三个子项目分项开展活动,经初赛、复赛晋级晚会大(小)决赛,旨在引领师生学经典、诵经典、演经典、讲经典,在全校形成较浓厚的传播经典、传承文化的阅读氛围。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