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行2019年度“春潮杯”大学生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威怡 辛威建/文 杨潇 陈思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把高雅艺术作为学校美育培根铸魂的重要载体。511日晚,2019年度“春潮杯”大学生舞蹈大赛决赛在东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保卫处处长崔青山、体育学院健美操专任教师宋永晶、艺术学院舞蹈系专任教师张冬琦等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此次决赛共分为四幕:古风雅韵、致敬青春、大国万象和我的祖国。管理学院带来的《美人吟》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传递了浓浓的古风韵味;法学院带来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讲述了一位红军与新疆姑娘的爱情故事,也展现了美妙的异域风情;艺术学院演绎的《红船》以生动的舞蹈和默契的团队合作,传递了爱国之情。最后,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作为终场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来自文学院广电31801班的马田同学在观看完比赛说道:“整场比赛让我觉得很震撼,带我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也提醒我们要牢记历史,砥砺前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经过评委们的评选,艺术学院与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信息与数学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部荣获二等奖;计算机科学学院、园艺园林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和艺术学院共同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系我校2019年度“长江春潮”艺术体育文化节子活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