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4人1集体荣获荆州市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2019-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胡翱)近日,从共青团荆州市委传来好消息,在荆州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活动上,我校石油工程学院教授张菲菲荣获第四届“荆州青年五四奖章”,园艺园林学院团委书记雷静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经济学院学生胡翱、法学院学生周然林荣获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农学院团委荣获全市五四红旗团委。

全市共有21人被授予第四届“荆州青年五四奖章”、53人被授予2018年度全市优秀共青团员、49人被授予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42个团委被授予全市五四红旗团委、47个团支部(总支)被授予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

“全市优秀共青团员”“全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市五四红旗团委”“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是共青团荆州市委授予全市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荆州青年五四奖章”代表的是全市青年中的最高荣誉。活动通过抓住纪念五四活动这一有利契机,大力挖掘、培育一批先进典型,为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