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校友郑伟向武汉校区捐赠138棵桂花树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娟)4月23日,我校校友、荆州市嘉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伟向学校武汉校区捐赠桂花树138棵,市场价值约27万元。

此次捐赠的桂花树生长期达15年之久,树干笔直,冠幅饱满,生长良好。目前这138棵桂花树已栽植到校园神开路人行道两侧、石油科技大楼北面入口两边绿地及银杏园等区域。

郑伟校友阐明此次捐赠的初衷时说道,虽然调离学校在外创业多年,但一直深怀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向母校捐赠是应尽之责,以后将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竭尽所能为母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郑伟于1984年7月毕业于重庆石油学校,分配到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工作,1993年调到江汉油田工作,1997年离职开始创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