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法学院社工系考研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伴随着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落幕,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考研再传捷报。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共有18名学生考研,其中12人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南开大学等研究机构或著名高校录取,考研成功率高达67%。其中,荣获万人创百星——“学习之星”的陈慧玲同学以初试400分、复试327.67分,总分排名第一的好成绩被中国社会科学院录取。

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法学院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将本科生考研工作放在重中之重。在本科阶段,学院陆续推出人才培养计划,一对一地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进行指导。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历史并不久远,为了让学生能够充分了解专业,学习专业知识,学院针对性地设置专业见习、技能拓展等与社工有关的实践课程。在考研期间,为学生安排考研自习室、考研指导、心理辅导等等,尽一切力量支持学生考研。(法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