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代表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瑞燕)416日至18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有17所高校、36个队伍、近150名学生参赛。通过技能操作、理论考试、知识抢答和测井资料解释报告等环节比拼,我校3支代表队均有所获:研究生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本科生1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同时本科生队获最佳理论奖。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测井技能大赛是由中国石油学会主办的一项国内最重要的地球物理测井技能赛事,大赛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培养学生实践能力与综合素质。此次大赛,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于明祥、中国石油学会测井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陆大卫、中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首席专家董经利等10多位油田专家到场指导。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