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雨课堂”引领大学课堂教学创新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18日,受电信学院委托,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以“雨课堂引领大学课堂教学创新”为主题,举办第十五期长江教学论坛。论坛邀请物电学院张静博士与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培训顾问刘鹏和与会教师共同分享应用“雨课堂”移动教学工具开展课堂教学、进行教改研究的经验与体会。电信学院院长熊晓东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本期论坛。

参加论坛的老师通过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课堂,参与问答互动、幻灯片推送、现场答题统计、现场调查、发送点评或弹幕到投影屏幕,亲身体验了“雨课堂”良好的课堂互动、及时的授课反馈和多样的授课形式等特点,并对手机进课堂、信息技术辅助实现教与学的过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学到了新的教学模式、多元化的教学手段,开阔了教学思路,对慕课、翻转课堂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提升教师在教学中使用“互联网+”等教学工具进行混合式教学的能力、利用信息技术和资源设计和实施基于学生学习效果的教与学活动的能力具有的积极促进作用。(教务处供稿)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