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成功举办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发布时间:2019-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漫)4月14日,我校顺利举行首次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设在14教南101等教室。我校233名国际学生参加汉语水平考试三级、四级和五级考试。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考点申报、宣传组织、材料接受到考务培训、考试实施等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国家汉办的规章制度有条不紊推进。考试结束后,考务组严格按照要求处理答题卡和试卷,确保学生答卷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国际教育学院于2018年年底向国家汉办成功申报HSK考点,我校也成为江汉平原地区首个新汉语水平考试考点。在我校设立汉语水平考试网考考点极大地方便了我校及周边高校国际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对提升我校对外汉语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学校国际学生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