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2019年春季理工类校园供需见面会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云锋 高欣 胡丰耀 黄燕凤)3月29日上午8时,我校2019年春季理工类校园供需见面会在东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渴求,学生求职就业的热情让招聘现场火热爆棚。155家企业587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两千人前来应聘,据不完全统计,41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上午8时30分供需见面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拿着简历按序入场,迎接他们的是涉及理学、工学、师范类等相关专业的近6000个工作岗位。学生们或微笑、或严肃、或行走匆匆、或细思慢步。副校长郭海敏也早早来到现场,考察就业信息发布、咨询指导、服务保障和用人单位招聘等情况。

测控技术与仪器11502班同一个宿舍的孙紫薇、向任慧、岳亚楠3人也早早来到了体育馆。她们先一一了解现场企业,记下自己心仪的公司,然后又一起商量、筛选。“我们三人一起参加,相互之间能提一些建议。希望我们都能进入自己心仪的企业。”孙紫薇紧紧挨着两位室友笑着说道。

临近结束,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经理李浩矾一边整理收到的简历一边说:“今天上午投递简历的学生挺多,但是少数学生对岗位期望高,希望专业能够完全对口,其实这样对找工作是不利的。希望当下大学毕业生的眼光能够放长远些,这样才能拥有更多的可能。”

如何平衡好企事业单位和求职学生的供需关系,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可谓动足了脑筋,该中心副主任周书航说,“本次供需见面会为理工类专场,我们特别注重学生的就业需求,邀请的都是和见面会专业对口的用人单位,部分用人单位规模大,需求多,我们会后还为其安排了专场宣讲会,以实现学生和企业的高质量匹配。”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