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农学院有组织地开展“三早”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钰 汪炜檬/文 张娜 李凤仪/摄)“务实创新,求是进取,长大学农,大有作为……”4月1日早6:30,西校区田径场回荡着嘹亮的口号声。一群可爱的年轻人,挥动着鲜红的旗帜,迈着轻快的步伐,奔跑在明媚的晨光中。

为贯彻学生工作部关于加强学风建设“早起床、早锻炼、早自习”的“三早”要求,农学院组织开展晨跑早锻炼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院17级全体学生、团委学生会干部、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与。

清晨的校园一派宁静,同学们已经早早来到运动场上,整装完毕,跃跃欲试。随着“开跑”口令的发出,大家迎着飘扬的院旗,有序跑动起来。“真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与我们‘小农人’的身份完美契合!”农学卓31701班吴畅同学说,“农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完美诠释,希望以后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了解,为培育优良的学风,农学院将“全域、全程、分类”抓学风建设,通过定制不同年级的“个性方案”,积极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学生的“主体作用”,相继开展“文明课堂建设、星标寝室创建、专业学习竞赛、‘知音学伴’帮扶、先进典型评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昂扬的学习氛围。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