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暨资产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徐健剑)3月29日上午,我校在11教报告厅召开了资产管理工作会议暨资产员培训会议。此次会议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精神,同时全面适应政府会计制度的实施,总结近期学校资产管理工作,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制度的落实与实施,同时安排布置2019年的资产管理工作,加强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充分发挥资产管理在“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汪邦柱首先作了2018年的资产管理工作报告,该处副处长程文学对实验室安全做了警示教育,处长张光明对2019年的资产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副校长张玉清进行了总结发言。各单位分管资产的领导和资产管理员参加了第一阶段会议。会议第二阶段对各单位的资产管理员进行了培训。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