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召开金融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防范化解学校金融风险,排除“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学校师生安全和社会稳定,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金融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大平,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杨立安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长江大学金融风险隐患大排查工作方案》,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照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各部门对照工作方案中的排查内容,明确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

张大平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作为,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目标明、措施实、效果好”。他对学校开展金融风险大排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根据方案列出工作实施细则;二是加强各部门联动机制;三是重点加强对师生的教育引导,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财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