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2019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陈嘉琦/文 黄燕凤/摄)招贤纳才,对接供需,搭起双向发展的桥梁。3月26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校友企业专场)在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入场应聘。

此次招聘会共有30余家校友企业参加,并提供了涵盖市场营销、教育学、计算机、生物工程等多个专业的就业岗位900余个。应届毕业生手持简历、满怀期待地在现场排队面试,北京龙鼎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呈国际集团等面试点处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教育学11501班的李佩表示自己会选择教育方面的工作,“从自身实际出发,我会考虑地理位置、专业对口、薪资、企业发展前景等因素来决定今后要从事的工作。”

如今市场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不少企业纷纷表示,耐心踏实、有理想、有技能。深圳新速通石油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勇(钻井79级校友)认为,硬实力是很重要的,毕业生应当提高实用技能。雅斯特酒店集团负责人则强调,能吃苦耐劳很重要,大学生应开阔眼界,明确目标,关注前沿信息,适应行业发展。

校友总会副会长兼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启军表示,举办校友企业招聘会一方面可以给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也是支持校友企业发展,给校友企业输送人才,实现校友企业与学校相互支持,共谋发展。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与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自2018年起,往后每年春季都将在我校举行。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