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第四届“才聚荆楚”长江经济带企业双选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黄思澳 温远东)“汇聚人才,助力发展。”3月17日上午,东校区体育馆人头攒动,湖北省第四届“才聚荆楚”长江经济带企业校园双选会荆州分会场活动在此进行。校长冯征也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工商11501班的姚龙提前做了许多准备,他目前已拿到计算机二级证书,初级会计师证等,打算从事财务有关职业。姚龙说:“多拿证书在应聘中更有优势。”

本次双选会共有116家企业进场招聘,带来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机械、汽车、电子、计算机、建筑、服务等十多个行业,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宣传册、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企业概况、人员需求等。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主管黄海谈及对应聘者的要求是“能够长期稳定地留在公司工作,且具有机械专业技术特长,通过培养,能够独立设计机械图纸和产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荆州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江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承办,旨在鼓励和引导基层就业,助力地方发展。本次活动还设置了武汉主会场,以及黄石、宜昌另外两个分会场。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