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行杭州专场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会军)3月19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第七场校园供需见面会(杭州专场)在体育馆举行,杭州市人才市场带领29家优质企业来校招聘,受到毕业生欢迎。

此次招聘会,提供包括管理、技术、生产等就业岗位,学历要求从本科到博士,提供基本薪资普遍在5000以上,不少岗位在万元以上。参加应聘的同学寻找适合的岗位,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杭州哇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吸引不少学生排队面试。

活动现场,就业中心设立了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台,接受学生现场咨询,为求职就业提供帮助。中心工作人员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的用人动态,用人单位也对我校就业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健全就业工作机制,加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满意就业。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