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8名留校国际学生参加学校举办的寒假汉语强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可可 丰正)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国际学生汉语教学水平,丰富国际学生春节期间文化学习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利用寒假时间为留校国际学生举办了免费的汉语强化培训班。

本次培训时间为1月23日至1月29日、2月18日至2月24日。经自愿报名、审核、面试等环节,最终筛选28人参加培训,学员主要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缅甸、加纳等国家,其中包括26名本科生、1名硕士、1名博士。来自文学院的李华平博士、刘金勤博士、张丽老师承担了培训任务。参加培训后,巴基斯坦学生NAWAZ ALIA和尼泊尔学生SHIVA PANDEY表示,经过培训,个人在HSK(汉语水平考试)题型的了解、答题的技巧、复习的方法等方面受益匪浅,同时也提高了学习汉语的兴趣。

据悉,2019年1月9日国家汉办正式批准在我校设立新的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本次培训也是国际教育学院留学预科中心成立以来组织举办的第一届寒假短期培训项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