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1月19日,长江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在东校区10教306会议室召开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长江大学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李家宝主持。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通报了2018年工会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并将2018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和2019年工会经费预算提请经审委讨论。校工会副主席胡建峰对教职工慰问发放方式以及2018年发放范围、标准做了说明并提交与会代表讨论。与会代表一致通过教职工慰问发放方式以及2018年发放范围、标准。校工会副主席雷体翠通报了2018年工会工作考核情况,并对考核细则作了说明。

李家宝对近年来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会干部切实履行职责,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校工会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