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迎新春 教职工喜悦进行健身跑

发布时间:2018-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郭斯 闫铁梅)致敬改革路,奋进“双一流”,1228日下午,长江大学2019年教职工迎新校园健身跑活动在东校区体育场开跑。

在开跑前,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李家宝在致辞中说,希望大家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谐、进步、奋发、向上的良好状态,爱校爱岗、敬业乐业,朝着 “双一流”建设目标,开开心心再出发。

随着发令枪响,校领导率先开跑,紧随其后的是挥舞红色旗帜的学生方阵、教师方阵,跑动中,大家高呼口号:“长大长新,历久弥新;培育大志,崇尚创新;求实进取,创业报国。”整个队伍从体育场出发,绕过东门,经过14教、13教、文科大楼,最终跑到主教楼前的至善路。跑动中,长长的队伍整齐有序,充满活力。

据了解,迎新年校园健身跑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持续4年时间,成为全校师生广泛参与的一项大型活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