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长大之春舞蹈专场晚会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徐天红/文 唐晓 李雪莉/摄)冬日寒风萧瑟瑟,师生情深意浓浓。1226日晚,大礼堂内舞蹈翩翩,舞蹈11501班的42名学生在此进行长大之春舞蹈专场晚会暨毕业汇报演出。校领导朱业宏、冯征、蒋光忠、李家宝莅临本次晚会,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院系师生共同欣赏本次晚会。

晚会在古典舞《对弈》中拉开序幕。柔美的水袖与刚健的舞剑相互应和,一柔一刚,尽显风采。踏着欢快的节拍,迎着斑斓的光亮,舞蹈《我们的歌》跳出了肆意飞扬的青春。现代舞《In this shirt》将各种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落魄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舞者着一袭汉服婆娑起舞,完美演绎“巫”舞蹈《楚腰》。姿态轻盈的《天鹅》、强健有力的《雪域雄鹰》、沉郁忧伤的《孤鸿》、轻快灵动的《喜鹊喳喳喳》赢得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热烈奔放的《部落风》、娉婷婀娜的《水色》、明朗激昂的《草原汉子》、舞态多变的《情深谊长》展现了不同民族的多彩舞蹈。

晚会最后,舞蹈11501班班主任上官张科对班级同学一一点名,一句“今天,你们毕业了”,让不少同学眼中泛起泪花。共同表演完《毕业歌》之后,由舞蹈学毕业生代表为其指导老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工会、艺术学院主办,由艺术学院舞蹈系承办。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