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我校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1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胡翱/文 谢银莹 方思颖/摄)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育身边人,1220日晚,在12405学术报告厅,12位研究生决赛选手以自身、同学和导师的事迹为例,通过演讲传递“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这一主题。最终,经济学院胡翱以9.330分摘得桂冠,副校长周思柱为其颁发证书与奖杯。

党委宣传部、党委研工部、团委、招就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机关单位以及城建学院、管理学院、动科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的负责人担任评委。

12名同学的演讲内容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群体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研究生导师们立德树人的师者风范,反映出我校良好的学风以及健康的师生关系。”周思柱赞扬了选手后总结道,“我校师生要深刻领会‘三尊三学’的育人理念,要切实坚持实事求是的学术原则,要积极争做科技强国的后备力量,在‘出人才、出成果、为国效力’的誓言中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现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的优秀团体代表与优秀个人亦上台领奖。本次活动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