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动科学子在“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周)129日,湖北省2018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举行,动物科学学院学生周扬威以第7名(全省获奖人数共18名)的成绩获得2018年度“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决赛三等奖(全省共4个)。

本次决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学“习”一点通两项进行,选手们讲述自己的亲历故事,或慷慨激昂,或温暖动情,或引人深思,他们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于日常生活,落于实践中。

讲好青年故事,传递长大温情。在决赛中,周扬威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大力倡导并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为切入点,倾情讲述了他与母亲的温情故事,感染了现场评委和观众。学“习”一点通环节邀请到城建学院张绍绮和管理学院苏丽媛同学作为搭档,三人一起通过现场主持广播节目的形式向观众说明了什么叫做“勿忘初心,牢记使命”,赢得观众喝彩。

此次比赛以“理论学‘习’我来讲”为主题,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述青年故事,传递青年声音,号召当代学生青年以活力、青春、热血建设繁荣富强新中国,实现伟大中国梦。获得三等奖及以上选手将会作为讲“习”员到全省各高校开展巡讲活动。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