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外院学子喜获首届湖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郝嘉睿) 1130日,外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李德昌、刘烨锋、郝嘉睿组成的长江大学代表队参加了首届“湖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取得了大赛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荣获二等奖。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比赛,选派了英语系主任张玉宏博士、付卉副教授、杨万鹏副教授、经济学院朱瑞海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学生系统且有针对性的复习、备赛、开展赛前模拟演讲等。经过两天的平台竞赛、激烈的现场演讲比赛,我校代表队从2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首届“湖北省高等院校亿学杯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由国际贸易学会国际商务英语研究委员会主办、湖北经济学院承办,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经济学院等20所高校代表队参赛。

赛事重点考核了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语言技能、国际贸易技能、国际商务沟通能力及跨学科综合知识应用能力。大赛有利于促进商务英语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基地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教学改革,有利于提升商务英语专业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与职业素养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胡红霞)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