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第十四届“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郭斯/文 黄思澳/摄)青春律动,邂逅强音。12月2日晚,东校区大礼堂内星光熠熠,“金话筒”决赛即将拉开帷幕,经过此前比拼,脱颖而出的十位选手蓄势待发。

选手们简短自我介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他们各展风采,斗志昂扬。本次“金话筒"角逐共有三轮,分别是连词成句、才艺展示和情景模拟。

在第一轮的两两对战中,选手们要将选出的三个关键词连成一段话,并进行三分钟演讲。选手们反应敏捷,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激烈。4号选手盛希伦抽到的关键词是“青年大学习”“D&G”和“高等教育”。他以“高等教育”开篇,提出了当代大学生关于价值观、思维方式和逻辑方式等方面的探讨,进而引出“青年大学习”的观点,随后举例近期新闻热点“D&G”事件,客观分析了此事件国人的坚定态度和品牌方的道歉声明,整个演讲过程一气呵成,顺利晋级下一轮。

才艺展示环节,晋级的选手们纷纷亮出绝活,精彩纷呈的配音表演、温婉柔美的舞蹈、吉他弹唱伴随歌曲串烧。其中7号选手陈子旭幽默诙谐的相声表演更是引得观众开怀大笑,全场气氛达到高潮。

4号盛希伦、6号杨心怡和7号陈子旭三位选手最终进入了最后的情景模拟比拼坏节。他们在不同的情景中完成了相应的主持,在面临助演嘉宾的刁难时也都巧妙化解。最终,4号选手盛希伦摘得本次比赛桂冠。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