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看点 >> 正文
校园看点

2018年“三行情书”大赛在西校区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婧艺 吴潇)11月30日晚,2018年“三行情书”决赛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赛以“静水流深,予你情长”为主题。

大赛自11月14日启动,共有282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初选、复赛、线上微信投票后,19名选手进入决赛答辩。

决赛中,19首作品的作者以ppt的形式讲述了作品背后的故事。国贸31801班熊玲同学慷慨激昂,把爱国情感展现得淋漓尽致。仪器31802班莫家苪同学的短诗音律齐整,意味深长。金融31804班王国鹏同学寥寥数语,道出平淡却弥长的爱情日常,最终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由图书馆主办、大学生阅读学社(西校区)承办,是大学生阅读学社举办的特色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意在丰富师生课外生活,呼吁体悟生活,勇敢说爱!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